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9)晚再度前進校園,參加台大講座,讓學生自由提問。不過有台大畢業生不滿沒有點到台大學生,也有人認為回應沒有回答到問題核心,頻頻插話,場面一度火爆。侯友宜今(20)日自評昨晚有話就說、有問就答,每一個學生的問題,自己都有直接答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回到政大演講,結果不盡理想,19日晚間到台大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補考,事前做足準備,同學持續猛攻他「帶職參選、兩岸立場」等問題,但除了主持人、立委陳以信不停補充發言,遭酸「難道是你要選」,也有人質疑沒點到台大學生提問,頻頻插話,現場氣氛帶點火藥味。

侯友宜20日下午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他表示,「我有話就說、有問就答,很清楚地就直接回答所有的問題」,他也感謝同學們都很直接了當,挑戰他們自己想要問的問題。

侯友宜強調,他面對問題時,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都做我自己,你們愛問什麼就問什麼,像現在你們(記者)要問什麼,我就會回答什麼」,也許在回應的過程中,不見得讓大家滿意,但還是表示「這是我的態度」。

對於主持人陳以信在學生提問時,多次跳出來幫忙「先畫重點、後補充」,遭酸是「人肉盾牌、翻譯蒟蒻」。侯友宜則說,「昨天大家可以透過螢幕看,所有問題是誰答的?侯友宜答的!是侯友宜親自答的!每一個學生的問題,我都有直接答覆。」

侯友宜台大演講QA全程影片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