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在臉書回應黃子佼的爆料。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在臉書回應黃子佼的爆料。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Jacky Wu

藝人黃子佼遭爆料對女網友性騷擾後,昨日發出三段影片承認並道歉,接著揭露一連串毀滅式演藝圈醜聞,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被他爆料,過去兩人一起合作時,吳的身邊有多位女伴,「到底是他(吳宗憲)的愛情觀到底是什麼,我也看不懂。這些對我的負面影響都是很強大。」對此,吳宗憲今(20)天臉書發文狠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過去贏不了我,現在你又全部輸光。」

黃子佼爆料相隔一天後,吳宗憲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我也來發個言吧!現在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每天在那裡亂搞男女關係的人是誰?作奸犯科?永遠都不會跟我有關係的,因為;這是我們吳家的家教!我像我父親一樣;每天在做研發,幾十種產品都是世界第一!一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所有的爛事,過去不會,現在沒有,將來我們就接著看!」

吳宗憲接著大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過去贏不了我,現在你又全部輸光,將來⋯⋯有一天;我演藝圈不幹了!那就輸我更多囉!聽了你的”愛的告白”才驚覺;原來平常看你那麼忙,都在演藝圈裡面,幹些什麼?果然是戰功彪炳,一個接一個⋯⋯烈女怕纏郎,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哈哈哈哈。」

此外,吳宗憲也先後在發布2段影片,影片中,他堅決再度表示,這次的性騷擾風波對他一點都不會有影響,因為他是個宅男,都躲在家裡研發新品,根本不出門。

對於黃子佼評論他的愛情觀,他直呼,「人帥真好,人醜就性騷擾,我就是那種帥的,男人可以風流但不能下流。」更強調自己都是真心真意,交每一個女朋友都想結婚生小孩,而且把孩子教得很好,對每一個小孩認真交代。

第二段影片中,吳宗憲則表示,雖然他的兒子會犯錯,但會好好鞭策她,讓他有改過自新的機會。接著又反擊黃子佼,自己錯了就自己承擔,「幹嘛還要去扯別人、扯到你的往事、扯到演藝圈的誰?偏偏我的部分通通不是對的,只好行禮如儀,你如果沒辦法好好說話的話,就非得到法院去說好話了。」最後也喊話黃子佼要好好照顧自己,雖然「這個老朋友應該也沒有了,因為要法院見了。」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