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兩隊名單揭曉。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中職明星賽兩隊名單揭曉。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聯盟昨(1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明星賽兩隊陣容,由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領軍的亞冠賽聯隊,對上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的中職明星隊,結合百人女孩應援團強勢應援,讓球迷一飽眼福。明星賽門票共分為4種票價,其中最貴票價白金特區2680元,僅限量62席,今(20)日中午起開放售票。

明星賽兩隊名單揭曉 江坤宇成新科人氣王

今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網路票選活動熱烈,包括網路、通訊及雜誌投票,總投票數7,635,085票,為期一個月的投票活動,在球迷朋友的踴躍參與下,新一代人氣王誕生,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在網路、通訊、雜誌投票,總計獲得250,481票穩坐第一高票外,專業投票部分也獲得53位教練和球員、26位媒體支持,拿下加權100分的完美分數,榮登今年的人氣王寶座。

中職明星隊與亞冠中華隊完整名單同步揭曉,中職明星隊由球迷(60%)及專業人員(40%)票選,而中華隊則是由遴選方式產生,若明星隊先發選手被挑選進中華隊,則是優先代表中華隊出賽,但在紀錄認定上,依然是明星賽票選先發。

明星賽兩隊名單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8名選手入選

除了明星對抗賽外,受到球迷喜愛的戰技賽也會在明星賽兩天登場,女孩、吉祥物、網紅與球員們將首度在戰技賽上合力進行環繞整個球場「趣味接力賽」,還有最刺激的「全壘打大賽」,也會在兩天進行預賽及決賽,參賽選手則是透過全網路票選產生,最高票的前8名選手入選,分別為林智勝、林安可、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陳子豪、福來喜、蘇智傑、江坤宇。

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百位女孩齊聚明星賽 組「最大髮香區」

不只精彩的戰技賽、對抗賽,場邊「嬌」點也不可少,去年大獲好評的五隊啦啦隊女孩,今年將再度大陣仗出動,聯手組成「台灣最大髮香區」,兩天各有50位女孩在熱區應援,除了應援舞台區,女孩們也會在內野下層C、F區14排走道熱區進行應援。

明星賽門票將於今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始販售,共分為4種票價,每日超限量62張的「白金特區」2680元,內野下層D、E區第8排的球迷朋友,將可獲得球員及女孩個人親簽拍立得各1張,拍立得採隨機贈送,限當日領取,領取方式另行公告。內野熱區1180元,其中下層C、D、E、F區14-26排為「站立應援區」,內野非熱區780元、外野區400元,購買內野區的球迷,進場還能拿到明星賽限定入場贈禮,包括潮牌聯名提袋及應援涼感巾。

明星賽門票。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