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因30年前土地糾紛,竟騎車到對方住宅潑漆。圖/台視新聞
一名男子因30年前土地糾紛,竟騎車到對方住宅潑漆。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北投出現潑漆案,潑漆的陳姓男子和被害吳姓男子因為30年的土地糾紛,竟然拿著紅漆到吳姓男子住處潑灑,警方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潑漆後逃逸 警方追電眼速逮人

監視器拍下,陳姓男子6月17號晚上騎車經過北投中華街巷子裡一處民宅,接著匆忙離開現場,民宅屋主隔天發現,房子門口被潑灑了大量的紅色油漆,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陳姓嫌犯。

嫌犯身影被警方掌握。圖/台視新聞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掌握陳姓男子涉有重嫌,通知他到案說明,陳嫌表示與被害人在30年前有土地糾紛,而被害的吳姓男子是一名退休的代書,但他完全不記得與人結怨。

警方進一步了解,陳男過去和吳男有土地糾紛,最近剛好知道引起雙方紛爭的土地要進行都更,陳男越想越生氣,竟然帶著油漆到現場潑灑,警方偵訊過後依毀損罪嫌,將陳姓嫌犯函送法辦。

台北/李若慈、周宗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