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搭動力飛行傘,從高空觀賞金字塔。圖/路透社
民眾搭動力飛行傘,從高空觀賞金字塔。圖/路透社

前往埃及旅遊,參觀金字塔是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除了騎駱駝慢慢欣賞,這幾年還有一種玩法,就是搭乘動力飛行傘從空中俯瞰金字塔,這幾年有業者大力推廣這種新玩法,讓遊客從不同的視角品味欣賞埃及特有的鬼斧神工。

業者大力推廣 不同視角欣賞金字塔超夯

在地上助跑加速往前衝,隨著動力飛行傘飛向天空,遠方好幾具飛行傘在天空翱翔,與埃及的金字塔相互輝映。

飛行傘在天空翱翔。圖/路透社

埃及的吉薩這幾年有業者推出搭動力飛行傘觀賞金字塔,前兩天還特別遠從巴西,請來一批專業的飛行傘教練,體驗埃及的特有文化,飛行傘開發部門經理薩米哈指出,每年都會舉辦國際性的活動,這次有來自巴西的團體,他們是專業的飛行師,是巴西飛行傘最大運動學校的專家。

巴西動力飛行傘駕駛卡內羅表示,對他和他的巴西朋友來說,這是個偉大的夢想,「我們非常高興這麼美好的一天實現夢想,飛越金字塔上空」。

能降落在想要的位置 高空特殊更加體驗

埃及這家飛行傘業者除了推出金字塔觀光體驗,盧克索神殿以及沙漠中的綠洲等特殊景觀,未來也都會從空中一覽無遺。

埃及動力飛行傘駕駛歐瑪爾介紹,動力飛行傘是飛行傘的一種 ,不同之處是起降時在地面都有引擎操作,可以從地面任何位置飛到想要取景的上空,然後降落。業者歡迎各國的觀光客前來體驗,從離金字塔頂端200公尺的高空俯瞰壯觀的美景。

業者推出搭動力飛行傘俯瞰金字塔。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