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轟陶晶瑩一直問宥勝的事。圖/翻攝自黃子佼、陶晶瑩臉書
黃子佼轟陶晶瑩一直問宥勝的事。圖/翻攝自黃子佼、陶晶瑩臉書

藝人黃子佼陷入性騷疑雲,他在臉書坦承性騷擾指控,還展開「毀滅式爆料」,其中點名「姓陶的」藝人,稱對方當年對自己愛理不理,分手後還寄信把他臭罵一頓,而不少人猜測很可能是指陶晶瑩;更點名前緋聞對象夏宇童「始終不承認,著猴喔」。對此,陶晶瑩與夏宇童稍早皆做出回應。

黃子佼今日一口氣點名13位藝人黑料,砲火還瞄準某位「陶姓藝人」,稱對方一直問宥勝的事,黃子佼說,「妳煩不煩,誰敢跟妳講,到時候被拿去節目上講,妳當年對我愛理不理,明明就在一起,分手還寄了一封信,把署名撕掉把我罵一頓,這都是我的陰影」。

而藝人王月替陶晶瑩發聲,透露昨天2人才在聊宥勝事件,「身邊朋友曾與宥勝事件受害者同公司工作,我向陶子提及我知道此事,陶子非常關心受害者,並表示她可以幫忙」,當時她們也想到黃子佼曾與宥勝鬧不合,認為對方可能也知道一些內情,所以陶晶瑩才傳訊去詢問,但當時對方已讀不回。

她們原本還在商討該如何幫助受害者,但後來看見受害者自己鼓起勇氣發文,但不料此事在今天突然被黃子佼拿出來抨擊,王月心疼表示,「我深感錯愕並為陶子不捨,這絕不是陶子多事,應該是佼當時心裡已痛苦不堪…所以我特此說明」。陶晶瑩隨後也分享貼文並附和,「只是想幫忙」。

其中黃子佼也點名藝人夏宇童,直指對方是神O病,「始終不承認,妳中猴喔?我不懂啊。這些陰影我都放在心裡耶,我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傷痕」。事實上,黃子佼曾於2009年主動認愛夏宇童,然而當時夏宇童卻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了戀情。

夏宇童稍早則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時的公司已發過聲明」,她也認為現在雙方都有各自的生活,「不需也無需再多做討論,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