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孟耿如、黃子佼。圖/翻攝自FB@SummerMeng
藝人孟耿如、黃子佼。圖/翻攝自FB@SummerMeng

台灣MeToo風波燒進各界,有網紅影射曾被黃子佼強吻、以藝術為由拍下照片,今(19)日黃子佼本人透過三部影片坦承,不過影片隨即被下架。據了解,目前黃子佼狀況不是很好,已經將他送往醫院,而妻子孟耿如的臉書,更是湧進不少打氣、關心的留言。

黃子佼今天突在臉書發布三部影片,描述他從小到大的「變態心理」的緣由,除了坦承性騷事件,還一口氣爆料多名藝人不為人知的事情,更認為現在的#metoo是在獵巫,不過黃子佼還是擔心妻子跟小孩,並表示自己有改過自新,這些事情老婆都不知情,且黃子佼認為自己應沒機會再翻身,希望外界多多照顧孟耿如。

事件爆發前,孟耿如才在臉書PO出代言拍攝的幕後花絮,如今貼文底下都是網友的打氣留言,「耿如加油,為了孩子加油」、「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請您務必陪著另一半渡過這個最困難的時刻啊!愛會讓您克服一切的!」、「昨天跟今天的兩發震撼彈,對妳來說傷害是最大的 給妳加油」、「趕快聯繫佼哥~」

孟耿如臉書湧進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B@SummerMeng

影片中低落的黃子佼,精神狀況令人堪憂,而今天下午原先要出席主持活動,也聯繫不到人。據了解,黃子佼目前已經送醫,原因是酒後導致身體不適,家人找到他時,就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