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昨(18)日藝人宥勝才被爆出曾性騷擾多名女員工,而藝人黃子佼今(19)日被網紅影射曾被他強吻、以藝術為由拍下照片,他本人也發布影片承認並道歉。不過,司法院日前砸下重金宣傳國民法官參審制,找的代言人就是黃子佼,對此,司法院指出,將會暫停與黃子佼先生的所有合作關係。

日前國民法官代言人是黃子佼,而司法院花大錢拍攝的宣傳片及播出費用。有關黃子佼先生坦承性騷擾一事,司法院稍早表示,對於此一消息表示震驚,並嚴厲譴責任何性騷擾行為,將會暫停與黃子佼先生的所有合作關係。

網紅Zofia今日清晨發文控訴,十多年前認識某位演藝圈大前輩,沒想到遭到強吻、還以藝術為由拍下照片,且在文章發出後,有數名女生私訊表示有類似遭遇,而外界猜測是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坦承一切,他分享他一路走來有點病態、變態養成的原因,他沒有要辯解,只是不斷思考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接著他敘述小時候母親出軌對自己帶來陰影。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