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坦承曾性騷擾少女後,爆料多起演藝圈醜聞。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坦承曾性騷擾少女後,爆料多起演藝圈醜聞。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遭控曾性騷擾少女,他拍影片坦承一切,透露自己有點病態、變態人格,同時他爆料多起演藝圈醜聞,包含大小S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已婚女歌手跟製作人搞在一起,感情路上曾被陶姓藝人、夏宇童傷害過,這些都讓他留下深刻的傷痕。

黃子佼中午拍攝影片,坦承過去曾做不好的事,因為童年陰影造成性格扭曲,他話鋒一轉,直說曾帶給他傷痕的人,他不想得過且過,且在MeToo風波中被爆出來的人雖然沒有坐牢,但他們現在連更生人都不如,因為幾乎沒有重來的機會。

「大家現在就是在獵巫,我過不去,我也要讓你們過不去,永遠過不去,你不可能在工作、不可能出現在任何地方,你只能躲起來,比那些殺人、放火、性侵的更生人還要慘」黃子佼首先點名大小S讓他上了人生很重要的一課,過去大小S吸毒、嗑藥,即便被週刊拍到,她們仍可以否認,紅了20多年,身邊的朋友阿雅、范曉萱、周俊偉全部逃過。

黃子佼提到,胡瓜、庹宗康曾吸毒勒戒,當時社群不流行,很多藥頭沒有機會爆料,他質問「為什麼他們可以逃過這一切,MeToo是不是只有針對某一種事」,但他心中的MeToo、陰影是這些,「為什麼他們可以若無其事地紅下去」。

他回憶第一次去韓國時的印象很差,當時大S和具俊曄在交往、在飯店嗑藥,他非常不想,他記得那時在浴室,因為具俊曄體型很大,可以把他抱去任何地方,因此自己不得不吃;在台北被大小S、范曉萱、周俊偉邀請、說服、硬塞,「我不快樂」,甚至在飛碟對面的夜店都在嗑藥。

接著黃子佼指出,吳宗憲先後和Angela、陳孝萱交往,同時又冒出老婆張葳葳,看不懂吳宗憲的感情觀,對他負面影響很大,也看不爽吳宗憲去告謝和弦,嗆吳宗憲「你這麼厲害,為什麼不去鼓勵照顧別人,要去告人家?這不也是某種權勢」,還爆出吳宗憲欠錢不還,「這樣的人品,就算他沒有做一些點點點的事,但難道他不是點點點的人嗎?收視率很高、節目很長壽、人氣很旺,我有時候也覺得這三X?」

黃子佼表示,演藝圈很多人都是假面,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的後台抽菸、喝酒,已婚女歌手跟製作人搞在一起,好兄弟婚內出軌,到現在形象還是很好、舞台劇一場接一場,黃子佼不滿,他們都很幸運,「他們都沒錯?只因不是MeToo?我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也沒有人要管我去死」。

他也提到,在感情路被傷害過,有一位姓陶的藝人昨天還在問他宥勝的事,「妳煩不煩,誰敢跟妳講,到時候被拿去節目上講」,還說兩人交往時對他愛理不理,分手後寄信罵他一頓,把署名的地方撕掉;姓賈的藝人主動追求他,卻突然搞消失,夏宇童始終不承認與他交往過,「這些陰影我都放在心裡,留下很深刻的傷痕,以前他不說,現在都在說,大家都死好」。

黃子佼說,沒有非得要拖大家下水,他在思考,這世界有沒有可以原諒、算了的事,應該有,但現在大家都不願意放下,都要說過去的傷痕。他也表示,老婆孟耿如不知道這些事,認識她這9年,自己絕對是改過自新、對得起孟耿如。

他坦言,不知道也不敢多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可能天下大亂,接著他說要把自己的東西全部都燒掉,「找個焚化爐全部燒掉,所有對這世界付出的愛全部燒掉」。目前黃子佼已把影片全部刪除並關閉臉書。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