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翻攝自Twitter@Angels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翻攝自Twitter@Angels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8日完成大聯盟生涯150轟,賽後他期許自己為151轟、本季第24轟而努力,沒想到今(19)天他說到做到,不僅再擊出全壘打,更轟出擊球初速時速117.1英哩(約188.4公里)的音速彈,寫下鬼神紀錄,獨居打擊雙冠王。

今天洛杉磯天使與堪薩斯皇家進行第二場系列賽,在5局上半大谷翔平面對皇家39歲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將球敲到中右外野方向,這球擊球初速117.1英哩(約188.4公里)、飛行距離422英呎,刷新本季最速紀錄。

下一棒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再補了1發「背靠背」全壘打,這是他自本月7日以來,再度轟出的全壘打,幫助天使5比2獲勝,接下來天使將休兵,後天與道奇隊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續坐全壘打王寶座;58分打點也位居大聯盟首位,暫居打擊雙冠王。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