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私立幼兒園餵藥案延燒,今(17)天最新一份民調出爐,有將近57%民眾不滿意市長侯友宜處理餵藥案的表現,除了市政問題傷腦筋,黨內整合也是侯友宜至今的難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爭取國民黨提名失利至今,一個月來動作沒停過,上週六南下見屏東議長周典論,昨(16)天又到雲林與前縣長張榮味見面,國民黨內地方大咖郭台銘都一一見到了。

侯友宜「沒見到的人」 郭台銘奔雲林會張榮味

支持者搬來自家大西瓜給郭台銘簽名,雖然沒被藍營提名,一個月下來,鄉親還是熱情相挺,和他合體的地方大咖更是接二連三,郭台銘昨天下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見面。

支持者拿西瓜請郭台銘簽名。圖/翻攝自鈔速$進農產行
郭台銘與張榮味見面。圖/台視新聞

挺郭派集結?韓國瑜生日宴 張榮味、謝典林到場

藍營整合似乎還沒成功,張榮味和地方議長晚間更一起出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生日宴,侯友宜見不到的大咖們,彼此互動,熱絡到不行,侯友宜整合腳步不快不行。

張榮味、謝典林參加韓國瑜生日宴。圖/台視新聞

最新民調 56.7%民眾不滿侯友宜處理餵藥案

今日侯友宜沒有安排公開行程,而是由選辦代為回應新北幼兒園議題,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柳采葳批評,民進黨只有在旁邊不斷製造社會大眾恐慌。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日公布最新民調,有56.7%民眾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新北幼稚園餵藥案的表現,只有21%滿意,就連藍營支持者都有39%不滿意,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強調,一定會更努力符合家長期待,侯友宜市長會跟所有民眾和家長站在一起,也更希望真相可以早日水落石出。

侯友宜挑戰總統大位,現在自己新北後院失火,黨內還有郭韓沒擺平,問題都反應在民調數據。

民調顯示,過半數民眾對侯友宜處理幼兒園餵藥案的表現不滿意。圖/台視新聞

台北/楊沛緰、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