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遭酸蹭流量。圖/翻攝自FB@iamsammie923
啦啦隊女神遭酸蹭流量。圖/翻攝自FB@iamsammie923

昨(16)日凌晨啦啦隊女神短今,揭發資深藝人許傑輝的惡行,怎料短今鼓起勇氣發聲,竟遭到網友出征「蹭熱度」、「很瞎」,而中信啦啦隊粉專則是力挺短今,並期盼大家,「勿以個人立場想法,二度傷害檢討被害人。」

短今描述當時情況時提到,小房間裡只有她和許傑輝兩人,許傑輝對短今說,「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短今尷尬地回說「不是」,接著許傑輝又說,「可以摸看看嗎?」這句話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短今原地石化,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於是就被許傑輝得逞了。

短今遭網友酸蹭流量。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揭發許傑輝的行徑後,引起部分網友出征。對此,中信啦啦隊表示,「針對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短今在學生時期因試鏡而遭許先生不當行為對待,希望透過發聲,讓所有女性有所警覺,無論求職、交友或互動狀態,都可能遇到讓自己陷入受騷擾的情形,當然不管任何狀態都不該傷害任何人,短今當時因過於害怕而沒有採取行動,所以透過發聲讓大家有所警覺,也請大家勿以個人立場想法,二度傷害檢討被害人。」

今(16)日短今並未受性騷風波影響工作,依舊照常出席活動,並且在台上展露笑容、賣力跳舞,根據了解,短今沒有打算要提告,會揭發過去的事情,僅是為了發聲。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