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球迷亂入賽事抱住梅西。圖/美聯社、路透社
中國球迷亂入賽事抱住梅西。圖/美聯社、路透社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昨(15)天率阿根廷國家隊,到中國北京與澳洲隊展開友誼賽,不少中國球迷陷入瘋狂,其中一名球迷還導致賽事中斷,他突然從3公尺的看台躍下,突破維安人員防線衝進場,上前抱住梅西。

瘋狂從看台上跳下。圖/美聯社、路透社


這場阿根廷與澳洲的友誼賽在北京工人體育場登場,開賽79秒,梅西就射門破網,創下個人國際賽最快紀錄,終場2比0帶走勝利,全場5萬名球迷狂歡,氣氛沸騰。

而意外插曲發生在賽事61分鐘,梅西在角球區準備時,一名身穿梅西球衣的年輕球迷,從14層、3公尺看台跳下,直接闖入場內抱住梅西,見工作人員欲制止,他開始往場內狂奔,雙方上演追逐戲碼,奔跑過程中,這名球迷還與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ínez)擊掌,最後因體力放盡才跌倒被逮,眾人合力將人抬出場外。

球迷還與門將馬丁尼茲擊掌。圖/美聯社、路透社
最後該名球迷跌倒,遭眾人制伏。圖/美聯社、路透社

從網路曝光的照片看到,這名球迷被扛出去時臉上還帶著滿足的笑容。據中媒報導,現場球迷表示,該球迷後來被送回看台。他向其他球迷表示,「沒事,我沒到18歲。」並稱「整體保安素質不太好好,很多保安在回頭看(比賽),我感覺我一出去就沒人抓得上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