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性騷案再有目擊者還原現場。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傅崐萁性騷案再有目擊者還原現場。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遭指控性騷擾,雖然本人嚴正否認,9年前在同場餐敘的郝龍斌也說「沒有記憶」,但現在又有第二位目擊者、作家李桐豪在臉書PO文,還原當天確實看到被害人把傅崐萁推開,還喝斥「你在幹嘛」;對此國民黨週一(15)首次召開性騷擾申訴委員會,結果還沒出爐,傅崐萁本人至今也沒現身說明,讓綠營立委狂酸「國民黨對性騷的標準幾乎是『沒標準』」。

綠委狂酸國民黨 對性騷標準「幾乎是沒標準」

立委傅崐萁遭資深媒體人發長文控訴,9年前在餐敘上性騷擾,傅崐萁本人嚴正駁斥,還反嗆可以去提告,但現在又有「在場目擊證人」跳出來還原現場狀況,表示當天是為了某市長候選人選情,國民黨和週刊高層餐敘。

先是媒體人裴偉表示,當天聽到女方怒斥傅崐萁「請你自重」,接著立刻離開餐會不歡而散,李桐豪也在臉書還原,那場聚會是2014年11月4日在晶華酒店舉辦,會這麼篤定就是因為他在現場,突然聽到有人提高音量說「你在幹嘛」,抬頭就見到女方把傅崐萁推開,事件經過就是女生臉書寫的那樣。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性騷這個議題裡面,因為國民黨的標準會比較低,大家對國民黨的要求幾乎是沒標準,或者說國民黨的人去做了好像也沒什麼,稍微蒙混一下就過了。

性騷案「拆彈」! 國民黨首次召開申訴委員會

國民黨已經召開首次性騷擾申訴委員會議,但政壇性騷風波越演越烈,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退選止血,外界當然關注藍營怎麼處理涉嫌性騷的立委提名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指出,如果有人也當場看到性騷過程,希望他可以具體接受性平委員會調查。

政壇性騷一樁接一樁,後續如何嚴查才不會影響選情,藍綠都小心翼翼。

台北/張彤、劉醇唯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