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知名景點十分老街,14號下午發生肢體衝突!民眾PO文說,一輛車開進老街入口,一名女導遊上前勸導,還吹哨子提醒車子後方遊客,沒想到舉動惹怒駕駛,駕駛下車朝導遊飛奔,出腳踢人,女導遊當場被踢飛跌坐在地,一旁遊客全看傻眼。

飛踢女導遊 駕駛:她一直罵人才下車怒踢

老街路口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朝人群衝去,伸腳往一名女導遊身上踹,女導遊整個人重摔倒地,民眾全看傻眼。誇張事件發生在14號下午4點多,新北平溪的十分老街,民眾PO文還提及,當駕駛倒車時,導遊吹哨子告知車後遊客,不知為何引起駕駛不爽,直接下車踹人,影片PO網引發熱議,有人說太囂張惡劣了, 一定要告到底,駕駛素質有夠差。

駕駛開車進十分老街,被勸阻竟飛踢女導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街的這段路只有假日有管制,不過平日遊客也很多,雙方疑似因為人車擁擠爆口角,踹人的轎車駕駛也跳出來解釋,「我當時就只是想離開十分老街而已,她可能以為我違規還是怎樣,就沿路一直罵我,我又沒有違規,我只是想離開而已」。

兩人在國際觀光景點當街鬧糾紛、起衝突,不少遊客目睹過程,女導遊驗傷後決定提告傷害、恐嚇、公然侮辱,駕駛也要提告討公道,但都已重傷台灣觀光形象。

新北/蔡志恆、潘玟諭、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