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期深陷性騷風暴,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都在社群上揭發他當年的惡行。許傑輝稍早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

「MeToo」從政壇燒進演藝圈,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黑特劇場」匿名發文,「關於我上過最不舒服的表演課」,他說曾經在上表演課時,被老師要求練習「性愛配音」,讓他心裡留下陰影,點名這位老師就是藝人許傑輝。許傑輝隨後發出道歉聲明,在課程規劃中欠缺思考周全,對於學生感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地方,誠懇鄭重地道歉。

事隔短短2天,演員黃云歆痛訴10年前遭許傑輝性騷擾,包括要她交「性感作業」、拿情色照片給她看,許傑輝甚至拿出一片薄巧克力到黃云歆胸前,並問「妳可以夾得住嗎?」

就連啦啦隊女神短今深夜也坦言,自己在大學時期上表演課後,曾被許傑輝問,「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可以摸看看嗎?」讓她當場原地石化,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於是就被許傑輝得逞了。

許傑輝以選角之名摸胸。圖/翻攝自Instagram@sammie_923

隨著性騷風暴越滾越大,許傑輝在臉書發聲,「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