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不但是暑假旅遊旺季,也是台南芒果的產季!「台南國際芒果節」即將在端午連假正式開跑。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今(14)日北上,和農委會一同推廣台南芒果,為了讓產業更升級,也一起品嘗新鮮芒果製成的冰品和手搖飲,邀請大家來嚐鮮。

台南芒果好滋味! 製成冰品、手搖飲風味佳

台南國際芒果節即將開跑,台南市府和農委會聯手要將台南芒果行銷全球。選用日本宇治的有機抹茶加入芒果杯中,先是漸層效果,引發一陣驚呼。

新鮮芒果與抹茶結合。圖/台視新聞

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表示,「好特殊!好有時尚感!」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則笑說,喝了以後會變年輕。

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與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圖/台視新聞

味道層次豐富,讓台南市副市長還有農委會副主委都忍不住多喝幾口。冰沙加上芒果泥是基本標配,芒果奶油乳酪罐也是全新滋味。

冰沙加上芒果泥。圖/台視新聞
芒果奶油乳酪罐。圖/台視新聞

全台灣最大芒果產區! 台南力拚行銷全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全台灣最大的芒果產區,也是最優質的芒果產區,台南有許許多多優質的芒果,「去年因為天候關係,芒果大減產,但是今年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陳駿季也說,「芒果本身在台南市是一個重要產區,將近7000公頃都是在台南市」。

還有許多由新鮮芒果製成的甜點和飲品,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台北/劉醇唯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