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國道1號北上銅鑼路段,發生8車連環撞事故。圖/台視新聞
今天清晨國道1號北上銅鑼路段,發生8車連環撞事故。圖/台視新聞

國道1號北上銅鑼路段,今(14)天清晨疑似因大雨視線不良,有兩輛貨車和六輛自小客車,失控接連碰撞,造成4個人受傷送醫,不過其中一部車內,竟然掉出80多萬現金和上百公克的海洛因。

貨車打滑自撞內側護欄 後車連環撞4人受傷送醫

14日清晨四點多,疑似當時雨勢太大,嚴重影響視線,先是一輛小貨車打滑自撞內側護欄,橫停在車道上,後方另一輛小貨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這時後方又有六輛自小客車也煞不住,接連撞上去,這起八車連環追撞事故,一度造成此路段壅塞。

疑似雨勢太大導致車輛連環撞。圖/台視新聞

後方駕駛表示,「因為雨勢很大,然後前面有事故,我閃避不及。」好幾台車子都撞到嚴重損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整起連環追撞事故,造成四人受傷送醫,所幸經過醫院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銅鑼消防分隊隊員鄧心銘說明,「到達現場後,立刻破壞車前擋風玻璃,順利將駕駛脫困,四名傷患後送至醫院。」

出動數台吊車將事故車輛拖走。圖/台視新聞

8車連環撞案外案 1車掉80萬現金、毒品

不過令人吃驚的是,在處理車禍的過程中,其中一輛進口車竟掉出一個袋子,裡頭裝著現金80多萬,還有上百公克的毒品海洛因。國道第二大隊造橋分隊長趙冠瑜表示,「楊姓肇事當事人涉嫌違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警方將依據現場所採集之跡證,及相關不法之事證,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國道連環車禍卻撞出毒品案外案,經查掉出違禁品的女駕駛有毒品前科,將會追溯源頭,盡快釐清案情。

其中1車掉出現金80多萬、海洛因。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苗栗/張興傑、林書弘、王勝炫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