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二董蔡明興。圖/翻攝自YouTube@P.LEAGUE+
富邦二董蔡明興。圖/翻攝自YouTube@P.LEAGUE+

台灣職籃P.LEAGUE+總冠軍賽今(14)晚展開第6戰,台北富邦勇士終場以118比104擊敗新北國王,順利封王。富邦二董蔡明興當眾宣布,將頒發3,000萬元的冠軍獎金。

勇士今日在主場迎戰國王,上半場戰況膠著、互有領先,直到第3節,勇士在「野獸」林志傑的帶領下,團隊單節投進7顆三分球,將比分拉開;而國王雖然靠著林書緯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但仍無法改變戰局,終場勇士以118比104順利封王,締造3連霸王朝,全場也拋下藍色彩帶。

去年勇士奪冠,富邦發2,000萬元激勵獎金,今年要發多少,也成為焦點。富邦「二董」蔡明興表示,感謝球迷的支持及聯盟的努力,更感謝球員將士用命,打出一系列好球,「我想今天獎金很容易決定,因為3連霸,就3,000萬好不好!」

此話一出,也讓球員們欣喜若狂,狂喊「3,000萬、3,000萬」,並將蔡明興高拋慶祝。

球員將蔡明興高拋慶祝。圖/翻攝自YouTube@P.LEAGUE+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