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與已婚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發生婚外情。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鳥羽周作推特
廣末涼子與已婚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發生婚外情。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鳥羽周作推特

被譽為「20世紀末最後的美少女」的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爆出與已婚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私約,還被抓包一同入住飯店,但兩人最先都否認出軌,疑似雙不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料廣末涼子今(14)天突然在IG發出手寫信,態度大反轉,表示兩人關係就像報導說的那樣,認了出軌。廣末涼子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道歉,宣布將對她進行無期限停職處分。

日本《週刊文春》日前爆料,曾風靡亞洲的清純偶像、現已是3個孩子母親的廣末涼子,與已婚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私約,兩人互動親密,甚至一起進入飯店密會。

《週刊文春》更曾向廣末涼子求證,她坦承認識鳥羽周作,不過強烈否認不倫戀說,「我沒有!絕對沒有外遇!我有3個小孩,我沒外遇!」

廣末涼子的老公井筒順,在事件剛爆出時,一概表示「不予置評」,但11日卻發聲,表示「我的家庭現在陷入了困境,之後我會劃清界線,請大家期待」,讓外界推測就是在暗示將結束這段婚姻。

廣末涼子今天就透過IG貼出手寫信表示,「我與鳥羽的關係就像報導說的那樣」,讓鳥羽家人受到傷害,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也很難過,更向自己的3個小孩說「對不起」,並說小孩已能理解她這個不成熟的母親。而鳥羽周作也在推特發出聲明稿,坦承一切,強調今後將對自己的家人努力贖罪。

廣末涼子手寫信,坦承出軌。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
鳥羽周作也發出道歉信。圖/翻攝自推特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