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揭露自己去年遭到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後,今(12)天首度現身螢光幕前,而她談及此事時仍數度哽咽,並強調朱學恒去「告發自己」的舉動,就是毫無悔改之意的行為,除此之外,鍾沛君也坦言,「還有其他的受害者。」

事件曝光至今,今早朱學恒前往北檢「告發自己」,對此鍾沛君認為,「我相信他的做法,任何有法律知識的人都會覺得非常荒唐,朱學恒今天早上的行為,只是再一次向大家證明,他毫無悔改之意」,同時鍾沛君也說,他若認為自己有錯,早該在數個月前向司法機關自首,而不是現在演這齣司法大戲。

被媒體問及是否有其他受害者時?鍾沛君直接回應,「我非常明確且負責任的告訴各位,有其他的受害者,而且情節輕重不一,有人遇到的狀況跟我完全一樣,有人是肢體跟言語上的騷擾,但是我不是她們,而且我要保護她們,直到她們願意自己出來講的時候,我可以陪著她們。」

鍾沛君也說到,從發文過後的三天以來,都用如常的態度去服務人民,因為當初發文的初衷,就是不想當被害人,而是要當「奮鬥的人」,替那些不敢發聲、還沒發聲的人去發聲。

鍾沛君也澄清,自從與朱學恒發生事情之後,從去年就沒有在關注朱學恒的直播,更不可能知道他的直播時間,這篇千字文打了幾天,最終在自己打完的那刻發出來,發文時間點完全沒有特別的意涵。

此外,鍾沛君無奈表示,我天真的以為他會透過共同朋友表達歉意,沒想到再接到消息時,竟然是他去告發自己,表面上看起來在表達悔意,但他用的字眼是非常謹慎、小心的在切割。

最後,鍾沛君強調,所有來自不分黨派的關心,她都表示感謝,同時也不希望這件事情與政治扯上邊。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