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益之旅」今(11)天來到雲林縣,一早出席黨部活動, 但藍營大咖像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雲林女婿韓國瑜等人都沒有現身,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會親自去拜會這些地方要角,他只說「行程安排以雲林縣長張麗善為主」。

侯友宜南下雲林整合藍軍 張麗善禮物送「果凍」

侯友宜一早抵達雲林縣黨部積極拜票,縣長張麗善送上禮物「果凍花束」,似乎送得另有涵義,因為鴻海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暱稱就是果凍。侯友宜這趟南下雲林請益之旅,被外界解讀是展現誠意要整合藍軍,但一整天的行程,藍營要角張榮味、韓國瑜卻通通沒有現身。

侯友宜表示,今天的行程以張麗善的安排為主,張麗善希望能讓他多了解雲林縣的農業發展過程,盼未來在中央地方合作上能夠更加強、更有力道。

民調落後 侯友宜:堅定往前一定會贏

從早到晚跟鄉親一一握手打招呼,侯友宜沒有大咖同行,只能用親和力拉進和選民的距離,面對現在民調落後,侯友宜也是平常心看待,強調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向前走,相信只要努力 、堅定,一定會贏的,請大家放心。

先前遭自家人雲林縣議長狠批「南部沒有選票」,侯友宜只能積極走訪地方,為明年選戰站穩腳步。

雲林/洪杰民、張彤、張元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