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昨(9)天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新竹市培英國中學生成績表現優異,全校782名畢業生中,拿到5A以上的學生超過200人,校長和家長會長考前激勵學生,承諾只要全校5A以上學生破200人,就跳校內生態池,她們兌現承諾,在放學前一起往池裡跳,讓學生超開心,紛紛圍觀拍照。

216人「5A以上」!校長跳池全身濕 學生嗨爆拍照

新竹市培英國中校長和家長會長站在池邊,一邊脫鞋子做好準備,接著不計形象往池裡跳,現場同學超嗨,不斷歡呼,一樓到三樓全都擠滿了人,原來校長潘致惠和家長會長張春子在國中會考前,為了激勵學生,特別承諾只要全校考到5A以上的同學超過200人,就要跳生態池慶祝。

9日會考成績公布,同學表現亮眼,782名畢業生中達到5A以上的就有216人。不只校長和家長會長,就連學務主任陳煒銘都加碼一起跳進生態池,縱身一躍,用飛撲的方式跳進池內,激起超大水花,從頭到腳全濕透。

8年級也要努力 校長喊:明年成績好再跳一次

校長站在池裡拿著大聲公,除了感謝九年級表現特別棒,也向八年級同學喊話,激勵他們,如果明年5A以上也超過200人,就會再跳一次,希望學生能夠年年締造佳績。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