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事件不斷延燒,現在燒進校園!台南一所大學,有系學會在臉書發文,畢業校友揭露系上副教授長期性騷擾女學生,至少5到10人受害,更有受害者因此懷孕。校方表示,已接到性平通報,將依規定查處。

畢業校友點名 系上副教授性騷劣跡斑斑

性騷擾事件不斷延燒,這回連大學校園也爆出性騷擾案。系學會臉書發文,接到畢業系友求助,系上副教授性騷擾,希望藉此讓更多受害者站出來。

求助信件不僅寫出,受害者至少5到10人,更寫到早在入學就聽聞,副教授不當行為,沒想到修課期間,副教授主動寄電子郵件,不僅稱呼親暱,甚至還詢問要不要去家裡,讓她害怕得連課都不敢再修。

其他畢業系友指出,副教授在系上風評不太好,比如說,他會特別喜歡約女學生去研究室,他就會說要去拿書之類的,拿一拿就會說他的書放在他的宿舍。

在校任教逾10年 校方獲報啟動性平調查

其他畢業系友還表示,如果找人結伴去,教授的表情就會非常非常的不爽,那個男生就會一直被針對,明明拿過書卷獎,可是在他的課會拿到低分,「還有鬧出過懷孕,女學生的爸媽就說,那你要負責任」。

遭指控的副教授,在大學任教10多年,大學部、碩博班,甚至在職專班都有開課,就連外系也有不少通識課程。校方一接獲通報,立刻展開調查。

大學發言人表示,接受到檢舉之後,就會開受理會議,一旦受理就會進入調查,調查小組會在2個月內完成。

性騷擾事件燒不停,對受害者而言,即使傷害難以抹滅,仍選擇勇敢站出來,因為很多事,不能就這樣算了。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