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受邀到台南崑山科大畢業典禮演講,正巧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同一個場合,由於王金平三度拒絕擔任侯友宜競總主委,因此外界相當關注兩人的互動。侯友宜準備離場時,王金平才到場,兩人只有擦肩而過,簡短說兩句話。

侯友宜一大早南下崑山科大,週末就是他的競選主戰場,受邀到畢業典禮演講,也選在多年輕人的場合曝光。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崑山科技大學有約,也是第一次到南部來,參與大學的畢業典禮,雖然我在新北市工作很忙碌,但跟我們同學約好,一定要信守承諾」。

侯友宜受邀到台南崑山科大畢業典禮演講。圖/台視新聞

不過這場,傳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主動邀約,但台上放眼望去都沒看到人,直到侯友宜要離場時,王金平正巧到場,而兩人交談不到5秒鐘,似乎有些尷尬。

王金平3度婉拒擔侯競總主委 2人碰頭氣氛冷

畢竟上週,王金平三度婉拒擔任侯友宜的競總主委,王金平指出,自己跟他們的團隊也都不熟,要磨合也不簡單,會盡全力來支持他就是了。 

不過幾天後,有知情人士透露,王金平態度鬆動,可能擔任競總的榮譽職,而無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則向侯友宜推薦,立委江啟臣很適合當競總主委,不過到底要找誰,目前八字都沒一撇。

另外,侯友宜和中南部地方關係還得多接觸。郭台銘上個月到雲林,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地方大老張榮味現身接待,被視為「挺郭派」,現在侯友宜明(11)日要到雲林,傳出也將拜會張榮味。

張榮味上個月接待郭台銘。圖/台視新聞

遭爆料週日「加班接待」侯友宜? 雲林縣府否認

不過,行程流出,卻被公務員爆料,被縣府強迫加班接待侯友宜,對此,雲林縣府嚴正否認,表示行程都是黨部規劃和縣府無關。侯友宜拜會之旅,依舊是風波不斷。 

台南/傅詩涵、林秉洲、鄧銘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