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餵藥事件越演越烈。圖/台視新聞
幼兒園餵藥事件越演越烈。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孩童安眠藥,事情發展至今,傳出老師接受調查時,向警方供稱,所謂的「餵藥」都是家長同意要給孩童吃的「感冒藥水」,家長都有簽同意書,但家長反駁,怒批即便有簽名,那也是普通的「餵藥單」,不是同意書,更沒要老師餵食孩童巴比妥!

餵藥單非同意書 家長怒斥園方「轉移焦點」

幼兒園餵藥風波愈演愈烈,如今傳出有老師向警方供稱,所謂的「餵藥」都是家長同意要給孩童吃的感冒藥水,而且家長都有簽同意書,對此幼兒園家長痛批,老師說家長有簽同意書,這都胡扯蛋、非常令人憤怒!

園方供稱家長簽同意書給小孩吃「感冒藥水」。圖/台視新聞

家長憤怒公開幼兒用藥單,表格中除了要寫下小孩的個資以外,還要紀錄用藥時間、分量等,是單純紀錄小孩有無按時吃藥,即便需要家長簽名,也並非同意書,根本沒有委託園方餵「巴比妥」。

家長簽名餵藥單,也非要求園方餵巴比妥。圖/台視新聞

幼兒園家長指出,並沒有像老師們亂扯什麼有簽同意書他們才餵藥,所有的感冒藥裡面根本就不會有巴比妥。

監視器畫面一片空白 家長:問心無愧何必刪?

家長氣炸,認為幼兒園根本想轉移焦點,幼兒園5月份監視器畫面一片空白,原本園內有10多支監視器,遠超過呈報給教育局的數量,但4月有家長投訴園內疑有不當管教,加上房屋租約7月到期,面臨搬遷,園長疑似為了「省麻煩」,拆掉部分監視器。

幼兒園監視器畫面消失。圖/台視新聞

幼兒園家長爆氣,「如果老師今天問心無愧、沒有做錯事情,你幹嘛還要去刪除監視器畫面,很簡單的一個道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家長比較在乎的是民事求償的部分,臨時學校沒有了,大班要能夠找到更適合的地方。

餵藥案疑點重重!42名學生下週一轉校就讀

餵藥案疑點重重,新北市長侯友宜親上火線跟家長溝通,42名幼兒園學生下週一轉校就讀,但學期末前適應新環境,恐怕又是另一個大挑戰。

新北市/馬聖傑、楊文豪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