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鹹粥店爆槍響1亡。圖/台視新聞
關渡鹹粥店爆槍響1亡。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北投區今(10)天下午一點左右,位在關渡的一間知名鹹粥店前驚傳槍響,民眾以為是氣爆,結果靠近後發現該店老闆娘倒在地上,送醫後不治身亡。接獲報案的北投分局指出,不排除犯案動機為預謀犯案、雙方互為認識,而警方目前正在積極查緝當中。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一間粥店,於10日中午1點多驚傳槍響,當時一名年約40歲的潘姓老闆娘正在店裡,突然傳出一聲巨大聲響,老闆娘瞬間倒地,民眾查看發現左胸有一處疑似為槍傷。

北投分局副分局長許煜凡指出,北投分局於下午1時45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於關渡地區知行路一帶鹹粥店內疑有爆炸聲,警方到場後發現被害人潘姓老闆娘倒臥在地,送往醫院急救後,於下午2時50分左右宣告不治。

許煜凡表示,警方於現場發現一枚彈殼,經初步比對後,與被害者體內的彈孔數量相符,分局獲報後,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及查訪附近民眾,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積極查緝中,而相關犯罪動機等資訊,仍待查緝犯嫌到案後詳細釐清。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