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粥店老闆娘送醫不治。圖/台視新聞
鹹粥店老闆娘送醫不治。圖/台視新聞

(16:35更新|1女不治身亡)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槍響!今(10)天下午一點左右,位在關渡的一間知名鹹粥店前,現場的民眾當時聽到槍聲,以為是氣爆,沒想到過去發現,有一名女子倒在地上,就是該店的老闆娘。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在現場發現一枚彈殼,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嫌犯,而該名老闆娘送醫後不治身亡。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一間粥店,於10日中午1點多驚傳槍響,當時一名年約40歲的潘姓老闆娘正在店裡,突然傳出一聲巨大聲響,老闆娘瞬間倒地,民眾全嚇了一跳,甚至有人在巨響後,聽到老闆娘在喊救命。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發生了氣爆,沒想到民眾上前關心,才發現老闆娘左胸有一處疑似槍傷,因此馬上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老闆娘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不過還是火速送醫急救,另外封鎖現場,也起獲一枚彈殼。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一名男性犯嫌,積極追緝當中。

初步了解,疑似是糾紛所致,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追查。

台北/潘玟諭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