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影帝劉亞仁濫用八種毒品。圖/翻攝自Instagram@hongsick
南韓影帝劉亞仁濫用八種毒品。圖/翻攝自Instagram@hongsick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遭爆違法注射過量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氯胺酮(K他命)、唑吡坦,昨(9)日再涉嫌吸食咪達唑侖與阿普唑侖,正式移交給檢方。不料,今(10)日再傳出濫用第8種毒品,且為了逃避警方調查,資助某位YouTuber楊姓男子逃亡海外,楊男目前正遭國際通緝中,警方抓出約20名共犯。

根據韓媒報導,劉亞仁2月5日從美國返抵仁川機場國門時,當場遭到韓國警方調查,當時與他同行的包含藝術家崔男跟YouTuber楊男,原本兩人都應該4月的時候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但僅崔男出面,楊男被發現已經出境。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楊男透過劉亞仁的朋友資助逃亡海外,目前楊男已經被警方發布通緝令、作廢他的護照,並向國際警察組織申請逮捕令。

目前有20名嫌犯,被警方認為是劉亞仁的吸毒共犯,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隊已經透過醫療紀錄等證據,對劉亞仁身邊的其他8人及12名醫務人員進行追加調查。如今劉亞仁爆出濫用第8種藥物,種類數量驚人,也被網友嘲諷簡直是「人間練蠱」。

劉亞仁於2016年以《六龍飛天》李芳遠一角,拿下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視帝;2021年則以電影《收屍人》獲得第41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榮獲雙影帝的殊榮,同時也奪下亞洲電影大獎影帝。而劉亞仁原本將於今年上線的作品包含電視劇《末日愚者》,還有電影《Hi Five》、《勝負》,如今皆受到牽連延遲上線。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