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在3A復健賽雖然持續有安打表現,但打到5局上就提早退場,賽後他透露,是因為打擊時手部又開始疼痛,才會提前下場治療,經過檢查發現傷口還沒完全復原,又二度傷害了。

張育成本週重啟復健賽,在紅襪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迎戰國民3A三連戰,雖然首場還在找手感的他,單場4支0,但第二戰就快速調整,繳出3打數2安打,送回1分、跑回1分,還有一次盜壘的演出。昨天第三戰,張育成也在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安打,第二打席則敲出游擊飛球出局,5局上被換下休息。

張育成在IG上親曝提前退場的原因,他表示,「剛剛打擊手又開始疼痛了,提早下早,繼續治療。」隨後他也到醫院做檢查,照MRI確認骨頭沒事,但醫師囑咐他要多休息,因為他比預期快太多,手內的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又造成了二度傷害。

張育成4月因揮棒受傷,經診斷為「左手鉤骨」骨折,列入紅襪傷兵名單接受開刀治療,雖然康復快速的他,近日重啟復建賽,但接連兩次在打擊時出現手部不適的情況,持續進行治療。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