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暫時將以三人進行活動。圖/翻攝自Instagram@shinee
SHINee暫時將以三人進行活動。圖/翻攝自Instagram@shinee

韓國SM娛樂旗下的知名男子團體SHINee才剛於5月份舉行完粉絲見面會,正在準備6月的演唱會,且今(9)日凌晨才公開15週年紀念歌曲〈The Feeling〉MV預告。不料SM突然表示,隊長溫流(Onew)因健康問題須暫停行程,將缺席此次演唱會及專輯宣傳活動,專心休養。

SM娛樂於今日發表聲明表示,SHINee已完成5月見面會,正規8輯的相關錄製也已結束,目前正在準備即將於6月下旬舉行的演唱會,行程相當忙碌,不過成員溫流近日身心狀態持續不佳,醫療團隊提出要靜養及治療的建議,溫流與團員們商議後,最終決定溫流不參與此次的演唱會及專輯宣傳活動,專心休養。

溫流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向粉絲表達歉意,「很抱歉讓大家操心了,希望大家把它想成,是為了讓SHINee以後繼續在一起,稍微喘息的時間」, 但因為狀態沒有恢復,擔心導致任何誤會或錯誤,為了能夠好好守護自己想守護的東西,且今後更為重要,因此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溫流還說,希望粉絲無論如何都要幸福,身體健康,以後再一起度過美好的日子,把人生的每一個部分都過得有意義,「我會健康地回來,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今年是SHINee出道15週年,因此粉絲和成員們都相當期待此次專輯回歸和演唱會。而近期的宣傳活動及演唱會將由KEY、珉豪及泰民3人進行,溫流則待確認康復後擇期歸隊。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