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承認性騷擾鍾沛君,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Facebook@Geekfirm
朱學恒承認性騷擾鍾沛君,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Facebook@Geekfirm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號晚間透過臉書爆出,去年曾被時事評論員朱學恒性騷擾,忍了一年才踢爆,就是因為身為性騷擾加害者的朱學恒,居然搭上最近的政壇性騷案,上節目義正嚴詞痛批其他加害者,讓她忍不下去,說出自己被性騷擾的過程。事件延燒一夜,近7千多人湧進朱學恒臉書,痛批他「滿口仁義道德」、「好意思整天檢討別人?」、「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業力引爆」。

鍾沛君貼文中寫下,去年8月和朱學恒及一名女醫生吃晚餐,不料女醫生才剛離開,朱學恒竟抱住她並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讓鍾沛君保受驚嚇,對此朱學恒8號晚間直播中直接承認道歉,表示願意承擔後續責任,但堅稱自己「喝酒斷片」,沒有記憶但是承認做過傷害對方的事情。

朱學恒一番喝到斷片、沒有記憶、失去控制的解釋,讓網友也聽不下去,紛紛湧進他的臉書留言狂轟,截至9日上午8點就有超過6900多人留言,「不是嘴別人性騷擾嘴得很凶?啊怎麼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有兩行字而已」、「除了鍾沛君議員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所以到底是一個還是很多個?為什麼剛剛的留言全不見了」、「好意思整天檢討別人」、「希望以後在電視台不會再看到你」、「還敢上節目談性騷,根本沒有反省好嗎」、「慘 真的翻車了」...。

網友湧進朱學恒臉書留言。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