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影帝劉亞仁。圖/翻攝自IG@hongsick
南韓影帝劉亞仁。圖/翻攝自IG@hongsick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遭爆違法注射過量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吸大麻、古柯鹼跟氯胺酮(K他命)、唑吡坦(Zolpidem)等共5種毒品,然而韓媒今(9)日指出,劉亞仁再涉嫌吸食2種毒品,正式移交給檢方。

劉亞仁日前檢驗出涉嫌吸食5種毒品,毒品種類包含異丙酚、大麻、古柯鹼、K他命、唑吡坦(Zolpidem),而韓媒今日再指出,劉亞仁吸食的毒品種類再增加,多了用於舒眠麻醉的咪達唑侖(Midazolam)與治療失眠的阿普唑侖(Alprazolam)。

據了解,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隊已經透過醫療紀錄等證據,對劉亞仁及其他7人進行追加調查,而涉嫌以他人名義給劉亞仁開具毒品類處方籤,或無需診療就開具處方籤的12名醫療相關人士,也進行立案調查。

韓媒指出,至少染7毒的劉亞仁,9日以不拘留狀態,直接移交給檢察機關後續偵辦。

36歲的劉亞仁於2014年,憑藉僅播出十集的《密會》入圍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提名視帝;2015年在第36屆青龍獎中憑電影《思悼》榮獲最佳男演員,成為韓國史上第二年輕的青龍影帝;2016年則以《六龍飛天》李芳遠一角,拿下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視帝。

而劉亞仁原本將於今年公開的作品包含電視劇《末日愚者》,還有電影《Hi Five》、《勝負》皆受到牽連,原本還預計6月份要開拍影集《地獄公使2》,如今作品在商議中。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