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和然指出,這起案件事由他統籌。圖/台視新聞
劉和然指出,這起案件事由他統籌。圖/台視新聞

新北某私立幼兒園爆出教師疑似餵食學生藥物,有8名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藥物反應,今(9)日上午10點30分新北市府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但市長侯友宜並未出席,對於媒體詢問「市長侯友宜人在哪?」副市長劉和然強調,這個案件分層負責由他統籌,侯友宜對此事非常關心,會在適當時機表達看法及態度。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8)日到政大參加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侯友宜二度鞠躬,對幼兒園老師疑似餵藥給學生一事道歉,不過,今日上午他缺席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由於侯友宜上午的公開行程是11點30分「基北北桃公共運輸定期票啟動記者會」,現場有媒體詢問「侯友宜人在哪?」

劉和然回應,這起案件分層負責由他統籌,他與相關單位首長都保持聯繫,包含正式會議或電話聯繫。

劉和然提到,昨天侯友宜在其他行程中已經對這起案件做出表達,市長非常關心這個案件,不過行程安排有部分是不公開,未來侯友宜會在適當時機,於不同場合表達看法及態度。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