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個月底才開放小額募款,至今金額已經破億,如今小物文宣戰再出招!柯文哲找來高中同學、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成立「木可」公司,專門授權柯文哲的專屬肖像和商標給廠商,首波以文創小物為主,要成立網路電商平台「阿北加油站」,力拚擴大同溫層,柯P更親自當起MODEL,扮演最佳男主角。

柯文哲親自當模特兒,介紹最愛花生米,一口接一口,說著「這花生這麼大粒!我吃什麼都好吃」。還有象徵全力以赴的馬克杯,柯文哲表示,第一個是寫100%,而「Do Our Best」就是「全力以赴」。

介紹花生米。圖/民眾黨提供
介紹馬克杯。圖/民眾黨提供

所有產品都來自「阿北加油站」電商平台,即將正式開站。柯文哲指出,「阿北加油站」是一個嶄新的電商平台,台灣文創、傳統產業再生,以及永續環保而努力的平台。

包含手術刀、小蜜蜂、高腰褲,5種柯文哲的人格魅力放上杯身;還有一系列帆布袋,阿北加油站長周辰蘊指出,這是阿北執政北市期間,外牆所有帆布回收下來,把它變成一個創意的商品。

馬克杯。圖/民眾黨提供
帆布袋。圖/民眾黨提供

力求擴大同溫層! 柯文哲選戰出招推文創小物

柯P總統選戰,小物文宣戰出招,找來柯文哲高中同學、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成立「木可」公司,合起來就是「柯」,授權不同廠商、專屬柯P肖像權與商標,以文創小物當首發,加上之前小額募款可換應援小物,兩種方式,力求擴大同溫層。

T恤。圖/民眾黨提供
鴨舌帽。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指出,很多人希望能夠得到柯文哲授權肖像權或者是聲音版權等等,來做一些相關的處理,有一點類似以前的扁帽工廠,因為文創就會有不同的受眾,希望能夠創造更大的聲量。

類似前總統陳水扁,成立柯P版「扁帽工廠」,柯文哲打總統大選,先備戰糧草。

台北/陳蜀強、張元杰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