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爭執衝進超商砸滾燙茶葉蛋鍋。圖/台視新聞
情侶爭執衝進超商砸滾燙茶葉蛋鍋。圖/台視新聞

新北新店7日一早,有對情侶在家中發生爭執,男子持鈍器攻擊女友,女友害怕逃出家門到附近超商求救,超商店員發現後見義勇為上前阻止,沒想到男子竟一氣之下,端起滾燙的茶葉蛋鍋砸向店員及女友,造成兩人多處燒燙傷,而附近店家見狀,更嚇得馬上報警。

男友持鈍器攻擊 女奔超商、正義女店員相挺

回想事發經過,受傷店員心有餘悸,因為情侶吵架爆衝突,女子跑到超商求救,沒想到男子隨後追上狠砸茶葉蛋鍋。目擊民眾說,「他女朋友一直喊救命,裡面的員工就趕快去幫忙」,還有人說,「那個男的已經在動手了,就看到那個男的拿很大的茶葉蛋鍋砸向女生。」

店員、女子都遭滾燙茶葉蛋潑灑燙傷。圖/台視新聞

超商內變戰場 兩女遭燙傷緊急送醫無礙

可怕衝突發生在7日清晨五點多,新北新店的這對情侶,酒後在家中發生爭執,而林姓男子持鈍氣攻擊女友頭部,嚇得邱姓女友馬上逃出家門,跑到了超商求救,店員見狀想上前阻止,不過林姓男子情緒持續失控,直接端起一旁滾燙的茶業蛋鍋,潑向店員及女友造成兩人燙傷,隨後便逃離現場。

林姓男子砸鍋後隨即逃離現場。圖/台視新聞

雙城派出所長邱文蔚表示,「警方到場時,林嫌已經離去,後續警方協助將兩女送醫檢查後,傷勢無大礙。」情侶酒後情緒失控爆衝突,波及超商店員,林姓男子自己也受傷,而林姓男子後續將被警方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林姓男子被警方帶回偵辦。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新北/潘玟諭、林昭賢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