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毆打衝超商求援,男友卻拿起茶葉蛋鍋狠砸,超商店員也遭波及。圖/台視新聞
女子遭毆打衝超商求援,男友卻拿起茶葉蛋鍋狠砸,超商店員也遭波及。圖/台視新聞

今(7)天凌晨5點多,一名女子和酒醉男友在家吵架遭毆打,跑到附近超商求助,女店員見狀上前要保護,沒想到男子卻拿起店內正在煮的茶葉蛋鍋,砸向她們後逃跑回家。

情侶口角 女遭毆打衝超商求援波及店員

女子急忙奔跑。圖/台視新聞
一名男子追上女子,兩人上演追逐戲碼。圖/台視新聞

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從監視器畫面可以先看到,身穿白衣外套的女子,快速跑到超商前,還想躲在一名騎士的機車後,隨後一名男子跟上,兩人就在機車旁上演追逐戲碼,機車騎士向前騎,還是被兩人圍住,女子發現自己快被追上,趕緊跑進超商求助。

原來女子是和酒醉男友在家中吵架遭毆打,才會一路逃到附近超商求助,超商店員見狀,上前保護女子,卻反遭酒醉男子拿正在煮的茶葉蛋鍋砸,不但讓女店員和女子燙傷,酒醉男子自己也受到滾燙的茶葉蛋波及。

附近店家表示,有聽到女子喊救命,趕緊報案。男子在家中被警方逮捕後,還拿著毛巾敷著臉,在員警陪同下上了救護車。一場事故造成3人都受傷,警方也依規定通報家暴。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