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Instagram@yuc_chang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Instagram@yuc_chang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重啟復健賽,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3A擔任指定打擊,總計4打數無安打。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張育成能否在6/12回歸紅襪,完全取決於他的感覺。

張育成4月因揮棒受傷,診斷為「左手鉤骨」骨折,進行開刀治療並展開復健,雖然上個月底,他已參加首場復健賽,但因為手部仍有些不適,只好暫緩持續治療,直接今天再回歸復健任務。

張育成的復健賽在紅襪3A球隊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沒有守備工作。首打席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擊出雙殺打,第二、三打席分別打出滾地球和高飛球出局,7局下張育成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可惜遭到接殺,9局下被代打換下,總計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據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張育成整週都會和3A球隊伍斯特紅襪一起比賽,然後看看進展的情況,他是否能在6/12回歸紅襪,「完全取決於他的感受」。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