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鄉今(6)天發生3車連環追撞車禍。一名男子疑似超車不當,沒有減速高速追撞前方箱型車,隨後車輛又再失控,波及到對向一輛小貨車。箱型車駕駛被拋飛,遭撞的2車共3人不幸身亡,肇事駕駛則身受重傷。

瞬間曝光!肇事車頭毀 廂型車被削去一半

黑色轎車高速撞上前方廂型車。圖/台視新聞
黑車撞到箱型車後,衝到對向再撞上貨車。圖/台視新聞

從曝光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黑色轎車高速追撞前方廂型車,接著衝到對向,再波及一輛貨車,由於高速撞擊,車輛根本停不下來,其中2車一路衝過路口,連監視器鏡頭也劇烈晃動。

車殼零件瞬間四散,現場揚起大量粉塵。圖/台視新聞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宜蘭五結鄉,早上7點多,吳姓男子疑似超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釀成3車追撞。警消出動破壞器材十萬火急救援,遭撞的小貨車司機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而廂型車上的母女,媽媽當場拋飛身亡,女兒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也宣告不治;一共3人身亡,肇事的吳姓男子則重傷急救中。

黑車車頭幾乎全毀 ,廂型車車身後方更被削去了一大半,嚇壞眾人。圖/台視新聞
貨車司機一度受困在車內,救護人員合力將人救出。圖/台視新聞

羅東分局五組組長吳俊毅表示,「A車駕駛(吳姓男子)經酒測值為零,警方初勘疑為A車未注意車前狀態。」3死1重傷嚴重車禍,警方全力釐清肇事原因。

宜蘭/蔡昀彤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