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圖/翻攝自Facebook@zuck
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圖/翻攝自Facebook@zuck

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COVID-19疫情初期迷上巴西柔術,甚至5月時還參加錦標賽,一舉拿下金銀牌。不過,最近傳出祖克柏在一場比賽中遭對手勒頸昏迷,但祖克柏跟臉書母公司Meta發言人反駁,比賽過程沒被勒昏,祖克柏還跟裁判理論,最後是平手收場。

反駁被勒暈 祖克柏比賽影片曝「找裁判理論」

巴西柔術比賽開打,畫面中右邊是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兩人格鬥激烈,但過了幾秒,祖克柏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據外媒報導,祖克柏在比賽中被對手勒頸,裁判當時聽到他發出鼾聲,疑似被勒頸暈了過去,最後判定對手獲勝。

不過,祖克柏本人跟臉書母公司Meta發言人反駁,這場比賽沒有被勒昏,祖克柏還上前跟裁判理論,最後判定0比0平手。

祖克柏練上癮! 錦標賽勇奪金牌、銀牌

祖克柏近年迷上巴西柔術,而且愈練愈上癮,5月初參加錦標賽,一舉拿下金牌與銀牌。

從科技富豪到巴西柔術選手,兩者幾乎不相關,但祖克柏在2022年訪談中,展現對巴西柔術的熱愛,「大概是12個月前開始(疫情初期),這真的是很棒的運動,從我開始練的第一場,開始練習5分鐘後,我就在想,我以前都在幹嘛啊?」

科技富豪愛上巴西柔術

看來儘管Meta業務受到競爭挑戰,今年也計劃大幅裁員,祖克柏看似不受影響,甚至冒著可能被對手勒昏的風險,也要繼續挑戰新事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