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吃海鮮料理1桌4萬1千元,遊客覺得「被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澎湖吃海鮮料理1桌4萬1千元,遊客覺得「被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2人吃無菜單料理金額4萬1千元,顧客質疑被坑了!澎湖3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顧客吃完無菜單料理後,看到食材價格認為菜色沒有那個價值,氣得PO文要大家評評理,但老闆出面喊冤,表示生猛海鮮有一定行情,海鮮價位見仁見智。

「1桌要價4萬1」掀議 業者:海鮮有一定行情

澎湖生猛在地海鮮,到底值多少錢?有消費者氣憤在網路上貼出,到澎湖吃的無菜單料理,22人總共吃掉4萬多元,質疑價格太貴,認為自己被坑了。消費者表示,「我覺得該賺的你賺,該收的也不會囉嗦,因為我們有小孩,我需要看一下菜單,他一直沒有給我,兩次都是電話跟他講。」

澎湖海鮮大餐價格掀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消費者表示,原本的餐廳不是這間,但原本廚師確診臨時改由這間餐廳接手;不過老闆則喊冤表示,客人吃得9成5都是澎湖在地食材,生猛海鮮有一定行情,採購過程也有錄影給對方看。

業者說,「她一直強調說,小孩子只有一鍋螃蟹粥,餐桌上面這麼多東西,他們自己不餵小孩的。」

業者認為生猛海鮮有一定行情。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被當「盤子」?收費合理? 海鮮大餐價格引熱議

對於雙方說法,澎湖在地人看法兩極,有民眾認為,「我覺得不貴,人家又親自到民宿幫她做」,不過也有人覺得,「一個人是2、3千不算便宜。」雙方各說各話,也在網路上掀起論戰,海鮮大餐到底值多少錢,真的見仁見智。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