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天南下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談到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盧秀燕氣憤表示,「忍無可忍!」不滿受害者得不到幫忙。侯友宜也說,加害者現在不道歉,根本是在受害者傷口上灑鹽。

侯友宜、盧秀燕合體譴責性騷 批加害者硬拗

侯友宜與盧秀燕今天到清水紫雲巖參拜,並接受媒體聯訪,盧秀燕針對綠營性騷擾事件頻傳痛批,受害者揭發惡行,非但沒有得到道歉、沒有得到協助,連法律輔助都沒有,反而看到加害者倒是擺開陣仗,找了很多律師,還說要告人家,比誰還要兇、比誰還會硬拗。

盧秀燕氣憤表示,「我忍無可忍,忍不住講幾句話」,呼籲應該全民團結協助受害者,幫助他們對抗惡狼,讓這些惡狼繩之以法、得到教訓。

侯友宜則表示,自己不能容忍,尤其受害者站出來要有相當大的勇氣,全民要做好受害者後盾,在面對這個問題時,他一定會站在第一位力挺受害者,絕對不會姑息加害者,掩蓋事實。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