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嘉賓是TFBOYS王源。圖/翻攝自FB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嘉賓是TFBOYS王源。圖/翻攝自FB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天團五月天連續3天在北京鳥巢開唱,吸引10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嘉賓大有來頭,請來HUSH和宇宙人,以及中國知名偶像團體TFBOYS的王源同台,五月天和王源特別合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讓歌迷又驚又喜,嗨到不行。

五月天北京演唱會 王源、HUSH、宇宙人助陣

五月天睽違4年再次唱進北京鳥巢,嘉賓邀來中國知名男團成員TFBOYS王源,他上一次坐在台下,這次站上台和五月天夢幻聯動,不只王源本人很興奮,歌迷們也是直呼感動。

阿信還稱讚王源歌唱得很棒,王源則說「如果有一天我來鳥巢,五月天可以來當我的嘉賓嗎?」阿信回答「一言為定」,兩人還手指打勾勾、蓋印章,看得台下粉絲好激動。

五月天北京演唱會 黃牛炒價「翻4倍賣」

五月天這次演唱嘉賓除了邀來人氣偶像,還有實力派歌手HUSH和宇宙人,超豐富內容讓歌迷們搶著朝聖,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甚至一張8千台幣的票,被黃牛炒到3萬2千多,照樣有歌迷買單,就是想進場感受五月天的魅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