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今(2)日傍晚,發生恐怖兇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持「12吋魚生刀」追砍,受害者送醫後,皆不幸重傷身亡。

據港媒報導,今日傍晚約5時14分時,其中一名女事主在3樓近戲院的位置,遭一名持尖刀男子推至地上,不斷用刀捅向心臟位置,整個過程至少砍了32刀;另一位女子則立刻推開男子,但還是被追砍,男子用刀砍向她的頸部,場面駭人。

兩人受傷後皆陷入昏迷,有人當場幫她們實施心肺復甦術急救,而救護員趕抵後,將2名傷者送往聯合醫院,經過搶救後,2人宣告不治。

據了解,2名女事主分別26歲及22歲,而嫌犯為39歲男子,持有12吋長魚生刀,事件發生後,大批警員手持長盾牌、身穿防彈衣抵達現場壓制嫌犯,當場拘捕該名男子。

一名在場目擊事發經過的老先生指出,「嫌犯就用刀插,兩個傷者好年輕,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而警方將案件列為「謀殺罪」處理,目前正在調查嫌犯犯案的原因。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