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一名前黨工於5月31日在臉書上自曝,遭導演薛朝輝性騷擾,事後告知時任婦女部主任的許嘉恬,卻被反問「為何不跳車?」而民進黨昨(1)日公開道歉,且許嘉恬已獲准請辭。薛朝輝今(2)日發出聲明表示,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並籲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願意全力配合,絕不逃避。

受害前黨工透露,因為她前一天喝酒,當天工作時臉色不佳,導演關心她之後,就稱自己也很會喝酒,邀約她下次一起喝,到這時兩人相處都還算正常。但導演卻在回程車上,趁大家都昏昏欲睡時,將她的頭按向自己肩膀,接著又撫摸她的後頸、下巴、肩頭,甚至在胸上游移、愛撫與按摩。

薛朝輝發出聲明表示,若因為任何動作引發誤會或冒犯,本人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本人支持並且籲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薛朝輝指出,關於媒體或評論對他的親友、公司、合作夥伴,以及與本事件不相關的人、事、物,「造成大家無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

薛朝輝最後強調,基於保護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深信的公義價值,對於不實的指控,已委請律師,確保相關權益不受不法侵害。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