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位美女董娘百貨公司逛街時,意外遺失「百萬藍寶石鑽戒」,事後前往警局報案順利尋回,而撿到鑽戒的清潔人員,是在打掃停車場時發現鑽戒,當下她還以為是玩具,聽聞戒指價值近百萬,不禁嚇了一跳。

逛個街弄丟百萬藍鑽 幸清潔工拾「鑽」不昧送回

監視器畫面拍到,董娘走進百貨準備逛街,期間還去了貴賓室,但原本戴在左手的戒指,不知何時沒了蹤影。遺失鑽戒董事長夫人表示,「確定我是戴著戒指去的,回到家就找不到了,在外面不會把戒指脫下來,不知道是在哪邊掉了。」

這只5克拉藍寶石鑽戒價值92萬5千元。圖/台視新聞

30日下午,她開車到台南百貨公司逛街,在2樓停好車後就去了地下美食街,還有貴賓室等地方,沒想到回家後發現,手上的藍寶石鑽戒不翼而飛。這只5克拉藍寶石鑽戒,價值92萬5千元,是丈夫所送的結婚周年紀念戒指,對她而言別具意義,董娘找了一天沒找到,隔天晚上夫妻便到警局報案。

調監視器找無「斷點」 董娘夜不成眠幸尋回鑽戒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案由第二分局員警受理,並積極調閱影像釐清」,幸運的是,警方31日晚上獲報,不到一天就尋獲鑽戒。拾獲鑽戒清潔人員還原當時情況表示,「我在打掃,還以為是玩具,因為暗暗的我沒看到。」

清潔人員當下還以為「百萬鑽戒」是玩具。圖/台視新聞

1日中午,清潔人員打掃停車場時,在地上發現鑽戒,當下她還以為是玩具,聽聞價值近百萬,也嚇了一跳。遺失鑽戒董事長夫人開心向清潔人員道謝,「非常開心!很幸運有大家幫忙找回來,謝謝妳。」

鑽戒順利找回,董娘喜悅的心情難以言喻,而清潔人員「拾鑽不昧」,才能讓意義重大的鑽戒失而復得,重回身邊。

台南/黃富祺、梁家瑋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