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早餐駐店搶商機。圖/非凡新聞
台式早餐駐店搶商機。圖/非凡新聞

為了搶攻國際觀光客以及暑假國旅商機,有飯店業者找來5家人氣早餐店,其中1家是台灣百年老字號名店。進駐飯店餐廳自助餐,讓觀光客不用到現場排隊,就可以享用台灣道地小吃。

三重60年老字號的豆漿店,除了台灣道地的鹹豆漿,還有來自萬華的百年老店。布滿料的魷魚米粉以及台南米其林必比登名店的芋籤粿,觀光客現在不用特別奔波去現場排隊,在飯店buffet就能一次吃得到。

民眾麥小姐表示,其中最喜歡豆漿,豆漿在香港吃不到,「還有它不是甜的,是鹹的味道,且喝起來不是流質的那種」。民眾李先生則說,台灣的燒餅做的特別香,然後油條只有台灣才有這樣子的味道,在香港是不太一樣的。

感受到國際觀光客回流,飯店總經理張倚蘭表示,希望讓國際客來台,可以深度的觀光,也能更熟悉台灣的人情味,這次特別找來5家台式老字號早餐名店,店齡加總近250歲,要來搶攻觀光商機。

張倚蘭指出,國際人潮跟去年比,是一個非常大的反差,「我們解封回來之後,恢復的速度算是不錯,可是跟2019比,還是有一段小小的差距」。

米其林蔬食也有! 飯店早餐成賣點業績看增2成

喜愛飯店早餐的人又有新選擇,除了君品酒店、台北晶華酒店攜手人氣米其林綠星餐廳小小樹食,推出米其林綠星蔬活早餐,打造蔬食專區;煙波大飯店台南館,提供台、中、西、日、韓多達186道的餐點,都是端出特色早餐,來搶攻復甦的觀光熱潮。

圖/非凡新聞

台北/徐詩涵、林秋強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