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的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各部門人員在5月底陸續進駐,新聘的人員6月開始上班,組織架構大致底定分為行政、文宣、組織三大塊,選舉戰隊未來跟黨中央搭配,分進合擊。至於國民黨的參選人侯友宜,競總也將在6/1開幕,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和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都將辭去公職,專心幫侯友宜助選。

賴最想與習近平晚餐! 侯:和平不是肉麻當有趣

先前副總統賴清德玩快問快答時回應,最想共進晚餐的人是習近平,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聽聞後,嘴角失守笑了一笑,給了老調重彈的回應,「一個中國原則是海峽兩岸,都應該堅持」;至於對手侯友宜則批「肉麻當有趣」。

賴清德競辦開工在即! 團隊人員5月底陸續進駐

此外,賴清德的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競辦落腳北平東路上與黨中央相距不到100公尺,各部門人員5月底陸續進駐,新聘的人員6月開始上班,大致架構分為行政、文宣、組織三大塊,還有負責發言人群。

賴清德未來將跟黨部分進合擊。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賴清德的競選團隊未來將跟黨部分進合擊,提出主視覺、小物,強化網路社群的經營,7月開始啟動後援會的成立工作;9月則是各縣市競總、立委競總的起跑,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我們會從陸戰跟空戰持續前進。」

備戰2024!藍綠陣營競總就位 戰鬥團隊漸成形

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競總也將在6/1正式成立,落腳在新北市板橋,兩位心腹大將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和副秘書長張其強都將辭去公職,專心投入選戰幫侯輔選,侯友宜喊話,「我希望廣邀英雄好漢,大家一起參與,讓我的競選團隊更加的堅強。」藍綠陣營競選總部各就各位,為接下來的組織戰做好準備。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