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0)日到金門參訪,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到場,兩人更同台握手,沒想到晚間郭台銘更直奔柯文哲下榻民宿,還帶著他看海,聊了20分鐘。郭台銘喊出「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月亮代表我的心」。柯文哲今(31)日還原經過,也透露雙方談話內容,強調「客隨主便」。

郭打5通電話? 柯P:手機在助理那 第一時間未接

柯文哲昨日晚間與郭台銘在月下「談心」後,今日一早在金門受訪,被問到「兩人是否海誓山盟」,他笑說,「這個要怎麼回答?人家講什麼話,我們又不能禁止人家講什麼話,不過是這樣啦,客隨主便。」媒體追問,「那你願意跟郭台銘海誓山盟嗎?」柯文哲不願正面回應,「不要再問這種奇怪的題目!」

郭台銘、柯文哲在月下散步聊天。圖/翻攝自Facebook@TerryGou1018

傳出郭台銘打了好幾通電話,柯文哲說,因為平常手機都是助理在拿,所以自己第一時間沒接到,「打比較多通,後來助理跟我講,他(郭台銘)就說在民宿等我,就這樣。」

被問及談話內容,柯文哲透露,郭台銘分享以前去廈門的投資經驗,「他對投資還是很熟悉,廈門可以投資哪些產業?可以講得頭頭是道。」過程中是否聊到2024總統大選合作或副手?柯文哲否認,「人家也不會在這種場合講這種話啦!」媒體關心兩人聊天氣氛愉悅嗎?他則說,「也沒有不好啊,怎麼會問那麼奇怪的題目呢?大部分都他在講,我就聽就好了。」

郭台銘是否有訴苦國民黨徵召作業?柯文哲說,「要訴苦早就訴苦過了,也不會在昨天」,也說「我安慰他什麼?又不是我做的!」

侯友宜見不到郭台銘? 柯P虧:朱立倫應該也見不到吧

至於是否認為郭台銘「見柯心切」?柯文哲說,「你怎麼不說『見賴心切』?奇怪!全部都要賴在我身上。」媒體又問,「現在只有侯友宜見不到郭台銘」,他則暗酸,「朱立倫應該也見不到(郭台銘)吧!」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