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摩托火車」嗎?桃園民眾拍下,1輛摩托車後面拖著4節攤車,一節一節,就像火車一樣。影片一PO上網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直呼,這景象只在日本卡通看過。不過這舉動已經觸法,最高可處600元罰鍰。

一輛摩托車騎過,後面拖著一節夜市攤車,再往後看竟然還有2、3、4節。馬路上出現摩托火車奇景,影片PO上網,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賺錢真不容易」、「這景象我只在日本卡通裡看過」,但也有人認為,騎在馬路上很危險。

有民眾覺得,基本上不能這樣上路,除非是用推的,「但因為大家好像也都這樣」;也有民眾說,因為附近就是夜市,所大家應該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機車拖著4節攤車危險上路! 警:最高罰600元

男子準備到桃園夜市擺攤,因為攤車數量太多,只好將全部攤車接在一起,瞬間變成摩托火車。但警方表示,機車未依規定加載物品,依道交處罰條例,最高可處600元。

中壢警分局也表示,警方將編排勤務嚴加取締,以維護用路人之安全。民眾第一次看見摩托火車大為吃驚,但為了擺攤危險拖車,出了意外得不償失。

桃園/林注強、王如襄、楊芯宇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